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专题调研

来源: 类型:

武汉购物节 拉动消费87亿
  9月10日至10月10日,武汉市商务局、商业总会、长江日报联合举办的“武汉购物节”效果显著,拉动市民消费87亿元。
  这9家单位为武商、中百、中商、工贸、苏宁、国美和汉正街管委会、市餐饮服务处、市餐饮协会。这些单位在购物节活动中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5%以上、成效突出。
  购物节内仅黄金周,全市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87亿元,较去年同期增长27.7%。全市餐饮酒店实现营业收入9.12亿元,同比增长20%。其中,武商、中百、中商、汉商等大型商业集团8天销售13.92亿元,同比增长29.7%。
  购物节一个月内,各企业销售迅猛增长。其中,武商集团销售18.86亿元,同比增长33%,中商集团销售15亿元,增长30%,中商集团同比增长28.35%,工贸销售4.16亿元,同比增长46.8%,苏宁销售4.3亿元,同比增长150%,国美销售3.18亿元,同比增长25%。
智能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