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关于我们

来源: 类型:

领导致辞

  欢迎您浏览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网站。 

  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负责联系湖北省在对外贸易、国际经济合作、国内贸易等领域业务工作。 

  我们的宗旨是为企业服务,为地方服务,为商务事业服务。我们将认真履行商务部确定的“协调、调研、沟通、服务、管理”的职能,热忱为湖北省各界提供商务服务。武汉特办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针,以服务于联系地区商务工作的和谐发展为宗旨,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,统筹国内外两个市场、两种资源,认真做好出口许可证和自动进口许可证工作,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。 

  我们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,注重沟通和协调,积极开展内、外贸调研及信息采集、报送和发布工作,为地方商务工作的发展服务、为企业服务,为关心关注我国商务事业发展的朋友服务。我办将在这里向您提供必要、及时、准确的政策指导和信息咨询。 

 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、沟通,咨询相关业务问题,交流重要商务信息和政策建议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,同时也真诚地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,协助我们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,共同为湖北发展、中部崛起贡献力量。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武汉特办

 

智能问答